虛擬網絡服務 Private Internet Access

虛擬網絡服務需求日漸增加,本文分享登記和安裝使用 Private Internet Access(PIA)的心得。筆者亦是 PIA 推薦人和客戶之一,如讀者閱讀本文後想登記使用 PIA,可以點擊這裡進入官網登記,便可讓筆者獲得推薦費而支持筆者。

我們上網需要一個獨一的 IP 地址代表自己,類似電話號碼,連接到網站和伺服器來作雙向通訊。一般 IP 是由本地互聯網服務商的系統指派,而網站和伺服器預設都會自動紀錄(log)到訪者的 IP 和活動紀錄,方便管理系統和統計之用。不論使用網站服務和收發電郵等,用家的真實身份容易被查出,亦可透過查網上記錄,得知擁有某 IP 地址的服務商國家,而得知用家身處在那國家。所以虛擬網絡服務其中兩個應用是:幫助隱藏網絡身份,和改變用家的國家來源。

Private Internet Access 可即時設定、容易使用,不會記錄用家的網絡活動,沒有限制用家網速﹐每個帳號可同時讓10個裝置使用。PIA 提供超過30個國家的虛擬網絡轉接點,可以扮日本、美英用家來瀏覽和使用只容許當地使用的網站和網絡服務。

筆者推介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的一年和兩年計劃,價錢是每年 39.95 和 69.95 美金,最平只需每月 2.69 美金,約 21 港元、75 台幣。所有 PIA 計劃都有 30 日回款保障,讓你放心試用。PIA 還有贊助多個互聯網和開源組織,支持科技發展。

在此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登記:http://www.privateinternetaccess.com/pages/buy-vpn/rout

歡迎大家轉發介紹給朋友。

在進入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後,你可以選擇三個計劃其中之一:每月付費、預付兩年和一年。
選擇計劃後即進行付款,只需在左邊選擇付款方式,然後輸入付款資料和電郵地址。
成功付款後,網站提示你檢查電子郵件來取的用戶名稱和密碼,以及下載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程式來安裝。
下載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程式後,先雙擊解壓 zip 檔,然後再雙擊剛解壓出來的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Installer 安裝程式。除 OS X 外,PIA 亦提供 Windows、Linux、iOS、Android 的程式。
成功安裝後,在選單列上開啟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圖標,然後輸入 PIA 電子郵件裡的用家名稱和密碼來登入。
成功登入後,你可以瀏覽了!但不要忘記再使用其他方法加強私隱度,例如使用 Firefox 或 Chrome 瀏覽器的私隱模式,和常使用 SSL 加密通訊來工作。
點擊 VPN Server,就可以使用不同國家的 VPN 伺服器來使用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服務。

在此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登記:http://www.privateinternetaccess.com/pages/buy-vpn/rout

歡迎大家轉發介紹給朋友,和成為 Patreon 會員定期接收最新資訊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*